2006/12/29

來分享點皮皮的趣事吧!

其實要分享絕對分享不完的~因為他真是隻超有趣的貓!!

1.皮皮,姐姐的眼鏡在哪裡篇
現在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其實看著螢幕有種強烈的矇矓感,因為我的眼鏡消失了...
去哪了呢?這個問題只有皮皮才能回答。
我前天晚上入睡前把眼鏡放在桌上、關燈、睡=
=>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手機從桌上被搬(摔?)到了地上,還有許多其他的東西命運同!
什麼我都沒關係,可是....ㄟㄟㄟ我的眼鏡ㄌㄟ拉~~~~
姊姊沒有眼鏡可是看不清楚的耶~~~~

前一天熬夜的結果就是當下連隱形眼鏡都完全戴不上去,只好冒險就這麼出門
晚一點再在公司把隱形戴上.
於是這天出門特別遵守交通規則都慢慢騎......XD

2.皮皮,貓咪也愛斷背山??
今天早上鬧鐘響起,我兀自進行每天早上都要進行的賴床戲碼,
皮皮很不識相的衝到了我房間爬上床,來到姐姐旁邊開始咬我的手....
ㄟ!會痛ㄟ!!於是我只好快速坐起來跟貓奮戰,駭又....

出了房門不久我就大聲跟媽媽抱怨,沒想到傳來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真的喔?他咬你喔?你都沒看到他今天早上親爸爸親多~~~久"
我媽繼續說:"把他拉開他還跑回去繼續親爸爸喔~還親嘴嘴喔~"

皮皮......你愛爸爸不愛姊姊,這樣對嗎?
我們又不是在斷背山撿到你的,你這樣對嗎 XD

待續.....@.@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