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Relationships啟示錄

他們是不相識的小學同學卻曾同台演出;
他們上了同一所國中成了同班同學;
人來人往讓他們斷了聯繫好久好久;
多年後的重逢讓交情延續讓愛火萌發;
今年的初始,他們手牽手步上紅毯......

九年前的4/20他們相戀;
九年後的同一天他們簽下了相守一世的誓言......

他們是小學同班同學;
生命中很多的變化自然的讓彼此的形象模糊淡化;
多年後在朋友的聚會上相會;
現在的他們坐在彼此的身旁,滿漾著幸福的模樣......

他們從大一同班開始就是什麼都可以談的好友;
不留白的人生讓他們各自經歷過不同段感情;
他們曾是幾趟旅程的好玩伴;
出入國門讀書追夢的計畫其實把他們的世界分得很開;
可是多年以後回首,最好的朋友也是最懂自己的人;
去年夏天,他們牽著自己最談得來的老友、一起闖蕩世界的玩伴走向人生幸福的那一端。

當很多人說愛情的長跑不切實際,
當很多人說緣分捉弄人,
我說,從他們的臉上,我看到了另一種解讀、讀出了很相似的一種幸福。


--
雖然我熟知的,是C與她愛相隨的甜膩故事;
雖然我聽說的,是K在今年年底也要開心迎娶;
雖然我聽說的,是T即將就要對她說出口的「嫁給我吧~」...
Fairy tales just don't happen to me I guess~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