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只是想要"有人陪"- 黃小琥

第一次聽到「有人陪」我就融化了。
小琥的聲音非常適合詮釋這樣的一首歌,雖然越聽越容易感傷。

覺得自己就很符合歌詞裡的敘述,已經在很多時候默默的習慣沒有人陪,靜靜的把五味雜陳的情緒都吞下,如同吃下另一頓沒有味道的晚餐。不過如果有選擇的時候,其實還是渴望有人陪,有人可以分享那些或酸或苦或甜或辣的片段,讓自己紮實一點的感受這世界多元紛呈的面向,也讓很真實的自己可以放心的展現在你面前,不需要那一層又一層的掩飾。

並且,讓我不要只是在夢裡、在虛幻的想像裡,才感受得到一點點稍縱即逝的扶持與安慰。

生活中的很多事已經讓我越來越懷疑:究竟有多少人還記得我真實的樣子?
究竟還有多少人能讓我放心的Be myself....

Are you one of them?
-----
「有人陪」
作詞:陳天佑   作曲:李偉菘

跟自已聊天 成了種習慣 
吃一頓晚餐 配一份孤單 
有一些曖昧 疲累也無味 
那感情放又收輪迴 該終結 

不是非要有人陪 不小心相信那個誰 
最怕說單身無畏 是怕被傷害的膽怯 才讓人一直受罪 

只是想要有人陪 再瘋狂還能有幾回 
寧缺勿濫無所謂 讓寂寞投降能有誰 Mn~~ 

愛多麼珍貴 才讓人陶醉 
多年後慢慢才發覺 才了解 

不是非要有人陪 不小心相信那個誰 
無心陪伴的傀儡 也不需要陪在身邊 多讓人心酸一遍 

只是想要有人陪 說起來有一點可悲 
畢竟對的就去追 讓未來生活多個誰 

愛應該很美 愛不該頹廢 
也許我們都要感謝 愛過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班之後就放心的當你自己



-S

Wendy Chen said...

yes sir~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