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最近,愛上了散步

從家裡散步到政大:一路相伴的,是跟爸爸媽媽的生活閒聊,是那種最平凡最沒有道理最容易天外飛來一筆亂扯的簡單幸福;
從市府站走到辦公室,或反向走回市府:是對新的一天的期待、是回顧美好一天的滿足、是讓手機裡的音樂陪我沉澱心情的旅程、是踏實的擁抱生活原味的感動;
走在西門町街頭:涼涼的風,暖暖的語言。有一種掏心掏肺無比醉人,有一種珍惜,在踏出的每一步裡釋放越加濃郁的芬芳;
善導寺站到忠孝復興:就算只是跟隨著,只是亦步亦趨,有一種陪伴不用太多言語,臉上卻自然藏不住笑容,就算只是前往同個方向而不能到達同個終點,又如何?
從辦公室到國父紀念館,再從國父紀念館走回市府站:期待著、期待著那盼了多年的千里相逢,回味著、回味著會面的當下和所有過往點滴裡的每禎繽紛畫面,那般的濃情,早讓公務的疲累或雙腳的負擔化為無形;
從長春國賓到南京東路站:是個可以搭趟公車卻有些浪費的路程,既然不用趕路,就自在的用11路公車開航的孤單旅程。可以回味影片的片段,可以感恩姐妹淘的溫暖,可以回憶高中的日子,可以挪一點點空間,把你放在心上。

最近,我愛上了散步。
最近,我更加想念散步。
如果問我,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更熱愛散步呢?

You know the answer. Yes, you.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