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轉錄][影片] 本屆各大商標的廣告整理!!

感謝熱心的鄉民在ptt上的整理,這真的太讚了~~~

NIKE
完整版 (C羅、魯尼、Ronaldiho、Cannavaro等)

還有Kobe等其他明星客串  特推魯尼那一段(表到Federer那個真的很好笑)

NIKE自己的頻道有短篇採訪跟幕後花絮等
http://www.youtube.com/user/nikefootball
今年最推NIKE的整個概念  很棒

ADIDAS
完整版 (卡卡、梅西、席丹、傑拉德等)


自己的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adidasfootballtv?blend=2&ob=4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JOSE+10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多麼的歡樂XDDDD
不過ADIDAS還有另外一個加入星際大戰系列拍攝的Adidas Original系列
http://www.youtube.com/user/adidasoriginals#p/u/66/ZooYDKIDOaQ

裡面也有一部份的足球明星  歡迎參考~

PUMA
完整版

(財力的差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PEPSI
完整版 (卡卡、獸巴、梅西、亨利等)

整個就是在表Messi(下面還有評論說廣告不實他根本撞不到樹XDD)

PEPSI裡面還有一個守門員版的讓我想到今天的Enyeama (really powerful!)

這是PEPSI自己的頻道 裡面還有許多個人的短篇、採訪
幕後花絮(例如拍到一半被大象攻擊ORZ)等等
http://www.youtube.com/user/PepsiFootball

推薦被獸巴表很大的卡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WS8xdiSVI

補上我最愛的JOSE+10 (我也喜歡這個!!!好懷念啊~)

連貝肯包爾都出現整個很好笑
Youtube上還有一些訪談

記得這個廣告出來的時候我超愛這兩個小孩的阿
亂排守備位置跟小孩對超明星球員頤指氣使
整個比賽就是歡樂到不行
背景音樂的if you don't give my football back也很棒XDDD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