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大哭了

因為內外交雜的疲累
因為茫茫的未來
因為與神破碎的關係
因為這場十一月的初雪
因為說甚麼也帶不了我前往彼岸的你和自己
因為想大哭想大叫餓了吃不下累了睡不著只能游魂般飄進飄出只剩下空動渙散眼神似懂非懂望著四面八方卻依舊只望見一片茫然的無奈
因為向來必要的理性的壓抑
因為最想逃避但是最躲不開的那些現實
因為最渴望的,那厚實的擁抱

0度C,I burned out,沒有人知道。
連淚,都累了,只有兩滴,流淌,陪著我以為就要停掉的心跳....

6 comments:

eddy said...

人生總是有很多無奈
責任感重的人更是辛苦
有時候真的好想逃離現實的世界休息一下
但是躲了一陣子之後就又想再跑回來接受挑戰
都再尋找一個平衡點保持工作和自由的生活
看你網誌和正播放的Michael Bubble的歌
想到你的心情我突然也難過起來
只能說加油
看看信仰能不能幫你前進
你已經很棒了

陳官廷 said...

神不會輕易的離你遠去的~~
也不用特別整理自己什麼
和神禱告看看吧
我相信祂還是會聽你說
說你的淚你的累還有你的渴求

============

如果我有看到我在線上
也丟我吧,我親愛的姊姊

Wendy Chen said...

看到你的鼓勵,又有強烈的暖流從心底升起
雖然我清楚知道關心我的朋友們總把我想得太好
對我的愛和包容總遠遠超過我配得承受的
還是要說謝謝你,謝謝還有你關心、重視、還有你把我放心上

如果不是你們,我早就不知道我自己在哪裡了....

Wendy Chen said...

就在剛才,我清楚感受到 神還在身邊。
因為我正感動於eddy的留言,小心翼翼的在回話的同時,親愛的弟的鼓勵接著就進來了。

He always knows my time, especially my time in need. He never forsakes me.....

Anonymous said...

当压力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大哭一场后确实会释怀很多
我一直都认为
每个目标的实现都是一个压力积蓄的过程
成功后的快感或许很大一部分都来自这样漫长而艰辛的历程

所以
一如既往
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相信你一定很快好起来
大雪过去以后
一定会
阳光灿烂

Wendy Chen said...

"每個目標的實現都是一個壓力積蓄的過程"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說法,不過非常有道裡!

謝謝Chrissy你還是那麼支持我,謝謝你們都沒有放棄我...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