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who knows

誰料得到一個人可以結束假期兩天不到就開始沮喪?可以這麼快就看不到生活的亮光?

九點半踱出的時候渾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對的。身體和心都好累好累。慣常的瑣事總被小看,沒一件不是需要冗長掙扎才能進展完成的; 那些遠大而重要的計畫們,孩子呀,是需要時間思考蘊釀才生得出來的啊~

永無止息追著,趕著,連健康檢查報告上亮起的"脊椎側彎,尿蛋白弱陽性,尿中白血球陽性"的診斷都只瞥見一眼,心中再怎麼掛念前幾天在德國送急診的狀況,都只敢甩甩頭告訴自己"等等處理"...

下個過勞倒的人會不會就是我?
會不會還來不及找個人疼我,就不用談了?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不想抱怨啊....
你明白我已經花了多大的努力把訴苦圈縮小了嗎?可以明白我已經多奮力只在自己最信任的人面前才展現真正的自己嗎?

Somehow, I'm looking for a portal to show support, and that's all.....

Who knows? Or who cares....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ndy你好,

我也是申請美國的公關,所以你的網誌真的讓我獲益良多,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因為看到你也曾申請NYU SCPS的公關,所以冒昧地想請問你對SCPS的了解。
我剛收到了該校和雪城的OFFER,我很喜歡NYU的地理優勢,但是對於其公關所在的SCPS學院的風評感到很疑惑,又尤其此學院是晚上及周末上課,所以猶豫不定。

不知道你對SCPS的了解是如何呢?
感謝你的回答,當然若沒空回答我也很能理解,再次感謝。

from米

Wendy Chen said...

Hello 米:
我因為並沒有去NYU就讀的機會,所以其實就不太了解也沒有跟去過的同學交流到了耶~不好意思幫不上你的忙。
我自己可以提供的建議是,NYC畢竟是個會有比較多工作實習機會的城市,尤其你有興趣的如果是公關傳播相關的專業。如果我跟你一樣有雪城也有NYU,雪城應該瞬間就被我排除了吧 :P

先恭喜囉!加油!

Wendy

Anonymous said...

Wendy,

謝謝你的回答跟祝福,
祝福你一切都很順遂。

我常常偷看你網誌(哈哈),覺得你真得是一位很優秀的人,要打起精神來喔!!!
相信很多像我一樣的潛水網友都會為你加油,
因為你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 ^

Wendy Chen said...

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你的鼓勵(很窩心!)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