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蕭敬騰 信仰, 我的 信仰

剛聽到這首歌的那個當下,我的世界瞬間被震盪。很久不曾感受到的激盪和澎湃莫名湧生,讓那天一開始就多了很大的動力。

那幾天中發生了很多事,在疲於奔命解決的時候我腦中不斷的迴旋著這首歌,也不斷的在說服自己:認真聽心底的聲音,認真追尋也執著於我的信仰。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所以我勇敢的執行了那個決定。

就從那一天,我的心臟就這麼又開始震動著這片我眼前的蔚藍天。

我還不知道接下來會是怎樣的,不過我從執行後的那一刻開始心中有了很強烈很強烈的一股踏實和確信,我知道「這一刀真的砍對了。」或許我又要經歷一番坎坷,可是現在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要什麼,我追求什麼,我要往哪裡走。

大聲宣告,我要奪回屬於我的人生掌控權。我,堅持我的信仰!

信仰(Faith)
作詞:葛大為 | 作曲:李偉菘


時間像遊樂場 排著隊等遺忘

某段煩惱 某段憂傷 將單純再次播放
想把那些時光 反鎖住記得它
放在心上 變成太陽 每秒鐘都晴朗



我永遠信仰 昨天的願望 會實現

就從這一天 讓我的肩膀
撐起這 美好的世界



我永遠信仰 明天的天堂

會出現 絕對不遠
就從這一天 讓我的心臟
震動這片我眼前的 蔚藍天



當一切 都改變

我還在 在這個地方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