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Wendy Music Story=之參貳=當我遠颺/黃凱文

無意間發現大學時代那個高高大男孩分享給我的歌。
他好愛爬山、好愛野外的一切,他會分享這樣的一首歌給我聽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
那時我們可以聊的話題好多,學業上的、關於未來職場的、關於人際互動的、關於最近閱讀到的新知等等,他總一點不隱藏的挖苦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夠,笑我太矮嗆我霸道沒有女人味;但他也是最願意在我遇到難關時義氣相挺的其中一人,而且因為他高,對我而言,真的是「天塌下來有他頂著!」沒在怕的~

曾經,我們走得很近很近;但在他某個念頭一轉之時,我們的距離冰凍在某條隱形的線,他繼續維持了他的高高在上,我,怎麼也無法再搆得著他的目光。

昨晚,很偶然的機會被我發現了這首歌。謹以此練習兩次就錄製上場的版本,紀念這段沒有續集的故事。 如今,他確實已遠颺... 

***當我遠颺 詞/曲:金山假服 黃凱文***
卓穎吉他演唱版:https://goo.gl/MZpgf6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留戀 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 掌聲不再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醞釀 化為一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 遠渡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風光 往往在深夜中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我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 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慾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