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相信,我們

你說,捨不得讓我在看FB的時候才看到消息,所以特地跑了一趟來等我下課,陪我搭公車回家,再陪我散步走了長長的一段路。

你說,有兩個好消息要跟我說,你獲得公司肯定脫穎而出取得了一個正職的好機會,還有,你之後可能有不少機會在台北住飯店喔!
你語氣中的神采飛揚我都聽得出來,你覺得「賺到了」的那些事聽起來也確實很棒,但我隱隱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還沒說出口的才是重點,留到最後的,往往才最需要好好面對。

下個月起,你在南,我在北;
我們好不容易才牽起的手,以後可能得靠高鐵接駁,才能在伸出手就能勾到的範圍,感受到另一端的溫暖。

說不害怕是假的,
說不難過更不真。

轉身進了家門,眼淚就開始撲簌簌地下。天父把拔,你不是最疼我嗎?怎麼又拿這麼難的題目考我?

可是這次不一樣,我知道這次不一樣。
相識的時間不長,可是我在彼此的靈魂裡感受得到一種特別的堅定。
不同以往,這次我們有備而來,知道實體的距離是個考驗,但它影響不了我們緊緊相知相惜相依的心,對嗎?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相信,我們。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