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早該習慣

因為一些小事,放出了好多求救訊號,可是聰明如你居然看不懂、也讀不出來。
在同一個公車站焦急地等著車,熬著好想趕快逃跑的心情終於盼到了公車到站,跳上去,最後的一個求救訊號,你還是沒搞懂...

放棄。
我選擇躲回自己的殼裡。

其實我早該習慣,這種舉了白旗也沒有人來救的時刻。
畢竟明天不行、下週不行、下個月就更不行了,
我或許應該慶幸,這一次,如果真的要哭紅雙眼,我至少可以不用買機票,只要買張高鐵票,就可以在淚乾掉之前抵達有你在的彼方。
而我今天任性在嘗試的,只是搭上一班公車啊...

有些事情,我只能怨天。
為什麼要把這種考驗,一次,一次,又一次狠狠丟到我面前。
天父把拔啊祢也太看得起我,祢真心覺得我的心臟這麼強,真的這麼受得了這種摧殘?
祢真的這麼忍心,要讓我用盡所有力氣堆起笑臉,跟世界證明我是那樣一個堅強,實質脆弱到不行的自己?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