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來捐血吧~跟朱學恆一起築起熱血牆!

你可能是個窮學生,雖然看著電視畫面想捐錢救災,打開荷包卻發現沒剩兩毛錢;
你可能是個上班族,錢捐了,心裡卻不夠踏實,想要衝向災區志願服務,卻卡在辦公室;
還有甚麼方法可以把看電視流的眼淚,化成更具體的行動幫助受災民眾?
朱學恆說,來捐血吧!讓我們一起築起熱血牆~
http://www.meso.idv.tw/0808_lovetaiwan/

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都有捐血點的資訊。各血型的血庫庫存量資訊也盡量明確的整合呈現了。A型B型人,如果你在台中地區,血荒真的很嚴重你知道嗎?AB型的朋友們,血庫裡面經常缺乏的就是你們的血,明白嗎?
捲起袖子,如果踩不進受創嚴重的災區,至少你可以踏進捐血中心,也是救人一命。

*最新補充:感謝童軍團瑪莉團長補充,為了維持血庫的暢通與新鮮, 請
1~3月生日的人在九月第一星期去捐血
4~6月生日的人在九月第二星期去捐血
7~9月生日的人在九月第三星期去捐血
10~12月生日的人在九月第四星期去捐血
以此類推, 長期經年累月"供血" 若有第五個星期, 忙碌到忘記捐血的補捐
讚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協助實行

2 comments:

Meso said...

站長您好!我是負責熱血牆頁面的Meso
謝謝您對這次風災的關心,感謝您將熱血牆的消息貼在您的版上

在此向您表達最高的敬意!!

http://www.fantasy.tw/88

By Meso

Wendy Chen said...

Hello Meso,

辛苦了!舉手之勞啦~小小的付出不足掛齒 :)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