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當女生很辛苦

當然除了每個月要被沉重攻擊大失血一次以外,我指的還有別的事情。

早上,不到九點的更衣室。
一群健康不已晨起運動的女孩女人們已經做完運動洗掉臭汗了。
我加入了大鏡子前的行列拿起吹風機的當口,四處張望一下大家的標準配備:
每人面前至少四瓶罐的這個粉那個油這個餅那個擦、
攬鏡照著的臉孔,要不然就在擦油抹粉打光,要不然就在畫眉上眼線夾睫毛。
人生苦短,為什麼女孩子偏偏這麼辛苦每天要花費這麼多時間在這些奇怪的事情上?

我百思不得其解。

於是率性的還是只把保養品簡單擦了擦,讓自己的皮膚舒服、把頭髮弄乾,就這麼遠離那張牙舞爪的大鏡面。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不喜歡化妝這檔事。我猜我永遠不會喜歡上她。
自自然然的、舒舒服服的不是很好?
因為臉上多了那幾塊顏料,吸引到了多幾張的臉孔,你難道不會好奇他愛上的究竟是妳的畫工,還是顏料底下那純粹、天然的妳?

說我理想主義吧,我偏愛後者。我就是這種只想要忠於自己的簡單女生。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