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五月。一個人的花東行-前言

說這是一場信心重建之旅,一點也不為過。

曾經,我幾乎以為少了你的我什麼也做不了了;
曾經,我開始懷疑為了旅行事前做些規劃,錯了嗎?
曾經,我不敢讓別人知道我是這趟旅程的唯一旅客,一個人孤單的上路彷彿是種罪惡,是被世界遺棄的證明;
曾經,我在自己身上找不到令人著迷的魅力,甚至懷疑「魅力」一詞是否曾屬於我;
曾經,我無力的放棄抵抗,想就這麼承認「我就是株嬌滴滴的花朵,我就是顆爛草莓!」

幸好我走了這一趟!
沒有幸運透頂,因為花東並沒有天天天晴,不少時間都用令人喪氣的陰雨相伴;
卻也幸運至極,因為除了沿途的風景,期間遇到的好多人、好多事都出乎意料的讓人忍不住想朝天大喊 Thank GOD! You are GREAT to me!
我愛妳!這片美麗的土地。
我愛妳!在這趟旅途裡,好不容易找回的自己 :)
-五月。一個人的花東行-花蓮。七星潭
-五月。一個人的花東行-花蓮。海洋公園
-五月。一個人的花東行-抵達台東都蘭以前
-五月。一個人的花東行-都蘭、東河、三仙台
-五月。一個人的花東行-東管處、比西里岸部落
-五月。一個人的花東行-鹿野高台、池上伯朗大道、關山環鎮鐵馬行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