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久違的熟悉

下了樓迎接你,話匣子就這麼打開了,直到你被正事攔截,我被弟弟用惡狠狠的眼光驅趕;
中間偷了個空,我們又把談話場地轉換到客廳沙發,亂倒亂臥亂坐,嘴巴上沒停過,可惜弟弟再次將你擄走;
我敗興上樓沒入自己的一團忙碌中,在一通電話的末段,你自在的進了房門,穿過海豚掛飾躺臥在我的床上,靜靜的等我掛上電話.爾後,你的語速清楚傳達了你的 緊張,你的結巴更是.可是那些怎能妨礙我們迫切想要告訴對方更多體悟/想法的心呢?接連不斷的話題就這麼流暢的冒出,冒出,冒出,直到媽媽前來提醒:業已 12點,夜深.我們才驚覺時光的流逝.
我知道你不想走,從你再次穿越你送我的吊飾下那一刻開始,我們的話題又前進了,甚至到了地下室,我們又傻傻的多站了十幾分鐘.

喔,差點忘了,那襯衫領帶很適合你!
更適合讓我捕捉在回憶裡,細細品味你的迷人丰采.
原來我 還是會動心....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