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婚戒為何是戴在無名指??

媽媽轉給我的文章,很有趣,也很發人深省哪 :)

婚戒為何是戴在無名指?這是個奇妙的生理現象。
  1. 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背跟背靠在一起。
  2. 將其它 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 在開始游戲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
開始遊戲
  1. 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拇指。大拇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2. 請大家合上大拇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3. 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拇指。小拇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4. 請大家合上小拇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真正的愛黏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很甜美的解釋吧 :)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