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轉錄]模擬聯合國會議在台灣 文化體驗活動豐富

學弟妹好棒!媒體露出要繼續滾滾來~~~
---
(中央社記者劉光瑩台北28日電)2010年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將於明年3 月在台北舉辦,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將準備豐富文化活動讓外國學生體驗。

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台灣區總召集人、臺灣大學電機系學生侯宗成受訪表示,除了模擬國際組織開會議程外,還將規劃一系列文化活動,包括在台北市政府室內以及戶外廣場舉辦「世界博覽會」,以台灣夜市型態讓參加學校代表展示不同國家文化特色。

侯宗成說,主辦單位也將在中正紀念堂展示中國農曆新年的特色文化,例如舞龍舞獅、春聯與傳統手工藝等,在臺大校園還將有中國功夫體驗活動,讓外國學生有機會學習功夫。

侯宗成說,他自己曾赴瑞士與墨西哥參加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希望明年在台灣舉辦的會議能讓外國學生感受到台灣學生的熱情,並展現團隊的組織與規劃能力,期待台灣學生踴躍共襄盛舉

侯宗成表示,目前報名參加明年會議的已經有50多個國家、200多所大學代表。
981228

--
相關新聞: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
聯合新聞網
華視新聞網
中時電子報
PChome生活新聞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