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這些其實很重要的小事

媽媽來捷運站接我回家。
到超商買牛奶的時候忍不住誘惑買了一支熱狗啃,還跟馬麻分你一口我一口,
熱狗好香好油好不健康~~~可是跟車子裡的馬麻一邊吃好料一邊開心的聊著貓咪皮皮又幹了甚麼蠢事: 好幸福!

加班,又是個加班的夜晚。東西還是沒有做完、同事們又漸漸走到剩下沒兩個,
不過耳機裡Buddy Guy和BB King還在陪我,樂音搖擺,節奏富有生命力。
如果再加點芝加哥湖邊的微風、一瓶啤酒,啊~heaven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Cheers!

模聯學妹Charlotte留了言,給了我一整天,或者好幾天需要的溫暖。
她說我是從頭到尾陪著他們、支持他們的人,而我還是覺得自己貢獻的真的太少,最多、最能獻上的也就是關心。而且怎麼說,一日模聯人,終生模聯魂嘛 :)
謝謝你們為我們圓了一個很美麗的夢。謝謝你們讓我沾光,共享這個光輝的歷史時刻。

戴上了Mushroomyuki送我的海豚項鍊,帶上了老朋友傳遞過來濃濃的鼓勵與疼惜。
妳永遠懂得怎麼陪我掉眼淚,更清楚知道要怎麼擦乾我的眼淚。
可惜我沒有收到妳當面給的溫暖大抱抱,可是我已經被你的捎來的祝福包裹得緊緊的囉!

昨天下午跟朋友攀完岩,享受了一路向上爬的暢快,
移動到永康街鑽進一家小小的餐廳,隨意的點了幾道菜、灌了幾杯啤酒、說了幾番笑話。
還有旅行故事、還有對於即將來的旅程的期待、還有文化上的交流分享、還有....
心情很輕鬆、很飛揚,有一幫朋友的充實感覺也把我塞得滿~~滿的!

周六中午的吳哥姐妹趴更是一絕!實在好愛好愛八個姐妹們~~~~
很愛跟你們一起圍著圓桌把嵐嵐煮的美味麵包、莎拉、燉飯全部啃光光,
很愛跟你們一起七手八腳的裝賢慧學著怎麼烤出天下第一的巧克力蛋糕,
很愛聽你們七嘴八舌分享笑話八卦,更愛聽你們你一言我一語爭先恐後的要把滿腹旅遊經通通倒出來,
連「亂槍打鳥年~」這樣的點都可以讓我們的笑聲迴盪很久很久,棒的無與倫比!

好忙、好亂、好挫折,可是我要用這些其實很重要的小事塞滿自己的小腦袋,讓自己開心 :)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