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那些不寫下不快的小感動

她說,她好早之前就幫我買了一件Android T-shirt要送給我,卻一直忘了帶出來。「哎呀今天怎麼又忘了?」
親愛的,我超級期待拿到T-shirt的那一天,而且我非常確定我會迫不及待的穿上她!因為那是妳的貼心妳對我的寵愛。唉呦,我找不到更好的方法傳達我的心花怒放啦~

難得的好天氣,難得揪到的一整群好朋友基本上算全員到齊!
我很享受那一段生命再次重疊的時光,想念你們的笑臉也想念我們的活力。就算不是真有太多時間講很多話,能這般的玩在一起就讓我超滿足~更何況有幾隻很難得的繼續了Y17攀岩之旅!又很難得的一起前進覓食,just like the old time。
有時候很難說明你們在我生命中的重量有多麼重,成分有多濃。我只知道每次的交會對我而言就像為一整串的項鍊多加一顆耀眼的珍珠,超級無敵寶貴,無比令我珍惜。

妳在揮手離去前用很可愛的霸道語氣說「我要排隊預約跟妳吃飯!要約!」
小霸王,報告是!我巴不得立即拉開行事曆立刻把一個需求時段替妳卡位。我需要妳言語中和笑容裡可以傳送給我的力量,我熱切的想跟妳分享現在的我是如何的「已經脫胎換骨」。
謝謝妳陪伴我走過那段晦暗的時光,謝謝妳願意陪我積極迎向接下來這段燦爛的日子!

偶像劇裡他三番兩次的想讓她知道「我喜歡妳」。聰明一輩子的他在這件簡單任務上卻搞蠢好幾次,讓看戲的我急得跳腳,卻又三番兩次被他的真誠感動。如果女主角是我齁,早就說了幾百次的「我願意」啦~
比照現實生活中的我,不但總沒有人來嘗試敲門獻殷勤,連我難得鼓起勇氣去表心意都只有被無視或拒絕的份,齁呦~是有沒有這麼不公平啦~
ㄟ,可以不要只把我當戰友、當玩伴、當哥兒們嘛?我丟的暗示要接好,我丟的明示請珍惜啊!

愛我,不難咩~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