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行在谷底,偶而也有遇見盼望的時候

這幾天寫作業、看書的感覺又是挫折感深重,看見大家都那麼認真奮起會了好多東西讀懂了好多觀念,而我還在一片迷茫裡打轉的感覺.....一言難盡。
幾次的嘗試前進,總又因著什麼被逼著留在原地或者後退了。

我恐懼,深怕自己就一直在這裡。

也無意間跟朋友提起,我與你們的若即若離。遊走於各個群體間的人總是孤寂,偏偏我從來不懂得如何把自己與一個特定的群體扣牢抓緊,於是只有漂流、浮動,以一種孑然的姿態。

離開今天迷霧一陣的lab前往圖書館去writing place修改我的作業的路上,很明確的、很明顯的,想哭的衝動襲擊。不斷抬頭要自己看天,不是因為天氣好天空美,是因為這樣可以避免淚真的向下流。

我想念你的擁抱,真的。

為什麼我總是個不夠可愛的女孩,總是不懂如何當個好朋友,總是個不夠聰明的學生......

說也奇怪,在writing place的陌生女孩不僅僅是幫我抓出了寫作的問題,改好的我的作業,她給我的正向評語及鼓勵讓我在離開圖書館的時候心情豁然開朗了許多。回家的路上,我就這麼帶著她給我的一點點盼望與喜悅,慢行、釋放。

然後...感謝主。雖然剛剛寫著寫著我還是哭了。謝謝主至少讓我在回來的途中一度感到如此慶幸、感受到來自你的祝福。

如果可能,求你卸下孩子的憂慮、求你安定孩子的腳步。因為我靠自己真的行不下去......

我想念你的擁抱,真 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抓定目摽 一切就會很清晰了!
要游走在不同群體間 而能左右逢源 這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得到的
柑芭爹

Wendy Chen said...

謝謝你的鼓勵。
的確啊~要在各個群體中都能左右逢源,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與人有關的功課最難了....

Unknown said...

但相對 也因為有人的元素 才會增加許多的樂趣 全依照你以什麼心態去看待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