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我的特質真有那麼明顯嗎?

西北台灣同學會新官上任,新「內閣」逐漸組成中。
我很妙的因為一點點引人注意受人肯定的資訊能力變成了所謂的「科技資料庫部」一員(傳說中我好像是主要負責人....),然後今天會長大人又徵詢我是否樂意兼任總務:管理器材。

「你如果也願意管錢的話更好!」阿雅大大說。

來點前情提要吧....
高中畢業典禮籌備時的經驗是我的管錢處女秀;
大學參加社團(模聯)的時候莫名的被全社壓倒性多數票選為總務管錢;
明明這些生活圈都切割得很開,怎麼現在管錢這個業務又不知不覺偷偷的飄到我身邊了?!

當時在旁邊的Yahui脫口而出「你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小心仔細『我很能管理財務』的樣子啊!」

啊?!真的嗎?!

我明明就專門負責統計考很差、經濟搞不懂、理財沒概念這些跟數字明顯沒緣的事,老天爺怎麼會冥冥之中一直不斷的在把我拖回這塊我最弱的領域啊.....

另外,話說那個「科技資料庫部」的事情也是一絕,這也是在模聯的時候先誤打誤撞弄了一個網站,然後點滴延伸,然後莫名的在進公司後的第一個業務/後來的主要業務就是架構、維護網站,接著寫自己的BLOG寫到越玩越多多媒體功能越玩越深入,然後........我就變成了資訊科技類疑難雜症女性consult代表。然後.....科技資料庫部......

生命真的是由一連串的偶然架構而成的,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真的是因為我的這些特質那麼明顯嗎?不然這些偶然怎麼會拼一拼就從點變成線變成面了?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