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我好累

團隊PROJECT結束了,作業寫完了,考試卻也已經逼近了。
媽啊,怎麼那麼無止無盡......是只有我覺得overload嗎?

今天為了我們的團隊BLOG,我上台present了。
昨天沒什麼太仔細的準備,因為將要解說的內容對我而言其實很清楚很明白,團隊裡面某些人無可救藥的堅持也已經把我累壞了。
  • 舉例1:
    深紫色的背景上,就有人要堅持用亮粉紅色+亮綠色+亮橘色+白色的字雜在一起,還拼命問我「為什麼colorful一點不好?」

    我可以很怒很直接的請你回去上美術課問問老師那樣好不好嗎?

  • 舉例2:
    明天要presentation了,今天還要開始挑三揀四覺得我們的內容還缺A還缺B還缺C,應該要補應該要補,尤其應該補一個video interview。

    Fine, 妳美國人美國時間很多麻煩妳弄,我不是不贊成這個idea,只是都到了這個地步我不覺得這是一件"must do",妳想做妳去做我幫你拍手,我並不會因為妳臨時想到這件事而我沒有幫上忙感覺到任何一點愧疚。

  • 舉例3:
    Traffic flow「不夠大」是你們所擔心的對吧?那麻煩告訴我為了這個issue妳做了什麼?這個關口上去加很多「觀眾想要看的內容」真的會解決刀口上的問題?我在最後一天晚上百般不願意、不得已的加入了系上的email信件轉寄串去宣傳我們的Blog為什麼還要被念?
所以一陣煩悶下我準備好上台present了,因為我無法說服自己只把BLOG空間當成線上打字機的你們能夠講什麼有趣的內容出來,而我們大部分的會面討論除了聽你們高來高去的雞毛蒜皮瑣事討論,實在沒有什麼明顯的進展。

我知道我英文不夠好。我知道我表達不完整,我知道我報告的方式可能對你們而言有點粗魯,請原諒我,似乎這是我唯一想得到比較好挽救我學期成績的方式。

因為我真的累了。唉......

p.s.:如果你是西北的同學,看看就好。你們知道我並不想因為這些抱怨惹來殺身之禍.....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多口雜" 老祖宗說的話 還是有道理地

Wendy Chen said...

同意!過去了過去了~我要往前進....

Unknown said...

YES. You still got mountains of "project" to do.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妳寫中文罵那些美國人還真有趣。

Wendy Chen said...

唉呀.....還好我會講她們看不懂的語言:P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