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Homey Washington DC, Happy New Year 2008!

因緣際會之下,我回來了,親愛的DC。

很快速的跟Wanjung聯絡過後安排好了住宿,再火速訂好了紐約Chinatown出發前往DC Chinatown的Bus,2007年12月30日傍晚六時許,我拖著大行李抵達了再熟悉也不過的DC,唉呀這股回家的感覺!

這幾天一切的安排都很簡單,如同前一次我到Wanjung家時一樣,居家、隨興、自然、溫暖。31日晚上Shiuanju還有Wanjung的男朋友Matthew一同過來吃健康營養的火鍋,然後我們到附近的一家保齡球館用特惠方案打球三個小時,從2007年12月31日打到2008年1月1日(平攤花費後每人25元,包含借球鞋的費用、一個大Pizza、一桶爆米花、四人份可樂)

打球的歡樂、好朋友的聚首=無價。

2008年的第一天,我於是也在DC歡樂的醒來。Wanjung開車帶我和Shiuanju一起沿著28號公路欣賞Maryland的田野風光前行,連人帶車搭了White's Ferry橫越Potomac River波多馬克河後到Leesburg Outlet去逛逛。我用$29.99的低價買了個好看、簡單又實用的手提包(通過兩大美女鑑定喔!),她們則各自覓得兩雙又好看又好穿的靴子,然後我們再一起乘著夜色回家,與Wanjung弟Richard再度共享了火鍋後結束這幸福美滿的一天....

明天下午我則會與一批在語言學校認識的朋友們碰面,這件事整個讓我好期待啊!

喔~Homey Washington DC~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