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搭台北捷運也能熱淚盈眶。當然,也因著你。

因為列車每前進一站,屬於那個站點的回憶就會潮水般的湧來,把我深深淹沒。忠孝復興的門還沒開,我已經快要奪門而出,因為不想在你看我我看你的車廂內莫名讓感動的淚水決堤。

跟勇哥聊得很開心,聊得差點誤了與你相約的時間。好不容易到了約定的地點,在門外尋覓你身影的時候卻貪心的從遠端端詳起你來了。你,還是你啊~還是那樣的個頭散髮那樣的氣息,跟十幾年前一個模樣,讓我終於把自己拔到你身邊去時立刻又開始了那番嬉笑怒罵的把戲。

吃吃喝喝說說笑笑,我終究又開始不忍把你卡在身邊,狠下心來放你去專心的忙碌。「有這個榮幸跟你拍張合照嗎?」"The pleasure belongs to me."你說。然後就在這事過境遷的多年之後,我們一起笑得 好燦爛。

我們多久不曾見面?這是個謎。前一次合照是甚麼時候?用盡全心全力思考後發現,老大,其實我們壓根沒有單獨合照過啊....這可是那一千零一次呢!

所以,更值得珍惜。

緩緩的一起走回到會面的地點,禮貌性的擁抱、拍拍你的肩頭,我們再次分離。載著我一路向南狂奔的高鐵如果知道她建了多大的功把我從那種低盪中拯救,應該也會欣慰不已.....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