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濃濃友情香的周末探察聚&模聯聚

這個周末難得我比較沒這麼疲累,除了在家休養、玩貓咪、陪爸媽、看電視的時間,我出門跟兩大生活圈的朋友再度交集。



跟姓「探」的聚首是一大Highlight。童軍團探察的這群朋友交情十年起跳,老朋友加小朋友滿滿的塞滿了公館的一整間店--8柚3又貳。餐點的部分普通以上,不過我們大家明顯醉翁之意不在酒,席間的互相挖苦、吐槽、互相搶菜吃才是真正的主菜。

餐飲用畢交換禮物的戲碼正式上演,本日我個人首推的第一名禮物是高級綠色信箱一只!請不要小看送禮人,她特地把信箱用包裝紙包的很漂亮很精美,讓收禮人一開始還心花怒放的以為自己抽到好料的。殊不知禮物拆封後......

其他也還頗有趣的禮物包含:到了店裡來才用店家的餐巾紙奮力包一包的樂透彩券一張(潛在價值:四億六千萬元台幣!)包的也是很大包、很精美,層層包裝拆開後裡面是新買的一張並未儲值任何金額的iCash;總共可以滿足18個願望的健達出奇蛋(健達出奇蛋標語:「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那一包有六個蛋XD)

這頓飯吃得、笑得我東倒西歪,這是屬於探察人的魔力;這是我最寶貝的一群好朋友們。

另外,讓我牽掛的模聯好朋友們也難得的終於約到了一個,正在為國打拼的美女外交官蒲蒲。我們的約會在公館帕多瓦舒緩進行,我的薰衣草茶淡淡的,配上友情的濃度卻恰到好處。

蒲蒲踏著的,是我上大學之前就夢寐以求的道路:流利的說著除了英文以外的外語、做個外交官、為著國家形象與國家利益競競業業的忙碌著、為了公務的分配須要派駐(流浪?)異鄉。聽著她敘述工作的種種,我有時候還是忍不住飄離想著:我離那個夢好遠了,怎麼會這樣呢?人的際遇與轉變,真的都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誰又會料得到我在這些年變動後居然變得如此techy,除了變成行銷人以外,還被一些朋友定位為網路媒體小達人、Google產品重度使用者、非科班出身的電腦軟體怪客?誰又會料到現在的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口閉口都是我自己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的顯卡專有名詞、產業生態?

周末除了休息,還是應該多和朋友聚聚的。因為他們,才造就了今日的我。也因為他們,我才會因著一點點奇特的觸發重新找回生命的活力。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