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W報報之【與你一起在2010虎虎生風!】

首先,讓我帶領我家胖嘟嘟的小老虎皮皮跟大家拜年!希望大家2010新的一年有著嶄新的氣象、嶄新的夢、充滿著許多驚奇與挑戰、被許許多多好朋友們與你所珍惜的人們圍繞著!
如果回來看看這段時間我到底做了甚麼好事:正業先來--我順利通過了A公司的三個月考驗,可以大方說自己是個正職員工了。感謝主管以及同事們的栽培和信任,我活過了被Sales PM和Marketing PM雙重腳色夾殺的忙翻天時期;有效率且有品質的完成了幾次被臨時指派的競爭者分析、市場研究調查、公司內部XX成效分析;協助檢視與更新了一些工作流程或規則;支援了幾次參展、佈展或媒體拜訪的準備;我還傻傻的做了一些主管沒叫我做,我卻忍不住就做完的分析研究,並試圖說服團隊重視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角落,譬如SEO.....

工作很累,我也經常性的想念73樓的日子,不過我知道自己必須要穩穩的向前進.....

剛剛說完工作很累,我其實還弄了一個讓自己更累的事情。在永遠的台大模聯社長Joey鼓動與請託下,在其他模聯校友的支持下,我們從2009年六月開始籌組「台灣模擬聯合國推展協會」,希望能整合更多資源,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推展跨校際的模擬聯合國社團活動。不才在下我莫名的就被指任為籌備會主任委員,然後默默的被委任為協會的秘書長,統領旗下的行政、公關、財務專員小學妹三人,把籌備手續一關一關接著辦理,最快在2010年的一月底協會就要正式立案成立。

與這個任務密切相關的,就是我為台大模聯創社以來最大的十年盛事Harvard World Model UN 2010擔任顧問角色的付出。學弟妹是有史以來最厲害的一群,他們肩負這項即將吸引來自世界50多國、200多校、約2,000名大學生活動的籌備任務,台灣也將史無前例的有18所大專院校學生要共襄盛舉,做為一個出一張嘴的小小顧問,我每每在與學弟妹們開會時受到極大的鼓舞與震撼。哎呀~擔任活動籌備的核心幹部每一個都可以直接送進Harvard MBA啦!(想知道更多?願意為五天的活動出錢出資源出力?歡迎留言聯絡我!)

沉重的部分說到這裡。以下開始Wendy風的不玩到天荒地老不罷休專輯。
  • 誰說萬聖節不是台灣人會過的節日?我過了!而且我跟一大群人一起到那令我魂牽夢縈的地方盡興玩耍!
    From 091031- Halloween Party
  • Wendy神奇的好運年硬是讓我趕上公司旅遊,跑到香港兩天兩夜吃香喝辣看風景!(謝謝G帶我到北京、謝謝A送我遊香港!)
  • From 981106-08 HK
  • 聖誕節我也沒閒著,因為有同事瘋狂的歷史人物趴,還有吳哥姐姐們溫馨的素食火鍋加拿禮物拿到手軟小聚會!
    From 091224-27-Christmas
  • 其他零零碎碎與大學同學的團圓飯、芝加哥回台好友的聚會、小學同學與五湖四海好友的慶生趴送行趴為了認識更多朋友就來趴....我也沒漏掉太多。這樣才能保持生命的活力啊!
2009曲曲折折,這樣回顧起來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希望你跟我一樣,在2010繼續幸福喔!

愛你的
Wendy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