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回家的感覺

我也不懂自己怎麼會在大家慶祝得正開心的時候忽然眼眶就紅了,然後就莫名的一直淚流不止。
"分享"的歌聲中,看到Zoye開了門進來,我終於忍不住過去抓著她大哭。
主角根本就不是我..........

我哭的點很妙,因為我看著這群可愛的兄弟姊妹興高采烈的為YH歡送時,心中忍不住的感慨:

  • 除了爸爸媽媽等至親,還有甚麼樣的一群人,會像這樣為一個人辦歡送會,巴巴的期盼著你出去走闖後快快回來?
  • 這幫一起長大的兄弟姊妹也曾經為我歡送,陪我度過好幾個好幾個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可是回來後的我躲去了哪裡?
  • 忙碌充實的生活裡,其實有很多次我都忍不住問自己,為什麼不回去陪大家?為什麼不讓大家陪我?我明明這麼需要你們.......這麼需要這一群一起長大的兄弟姊妹們,有那麼多那麼多記憶與你們這麼無法分割......
  • 那些一起苦過笑過的片段一直跑出來,那些屬於我們的黃金歲月,當我現在覺得這麼需要這些肩膀的時候(或許他們也很需要我的肩膀的時候),我為什麼都傻傻的自己扛....
我哭,也是因為感慨,也是因為釋放,因為與你們一起消磨的這個狂野下午讓我覺得回家了。因為你們中的好幾個都很貼心的幫忙遞上衛生紙或者給我抱抱,拍拍我,疼疼我告訴我沒有關係,「累了的時候就回來啊~我們都在。」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也會盡我所能更多更多的陪伴你們的~我寶貝的兄弟姊妹們 ^^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