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深愛 被探察的大家捧在手心的感覺

週末友誼賽,因為身體微恙,所以我只現身第二天。得知第一天有好多老朋友出現的我忍不住的愕腕,非常不捨於那燦爛陽光下的錯過;幸好看到了些照片、看到了那些我一直都這麼愛、這麼愛著的老朋友們--(現在甚至都被開玩笑的歸類為:那堆老人們)--那些一起留著臭汗、一起吹過風淋過雨挨過罵吵過架的老朋友們,有好多酸甜苦辣的感覺就這麼排山倒海的湧上來,重重的衝擊著我。

嘿,還記得那些你們從來沒把我當女生看、從來就不記得要寵我的日子嗎?
其實這樣說也不太精確,對你們太不公平,因為你們雖然嘴巴上這麼鬧著,該把我捧在手心的時候,卻也總是牢牢的護著我,讓天要塌下來的時候我永遠不怕,因為身旁有好多、好多個你們頑固的頂著。 =)

就像這個周日,我傻呼呼的自以為熱血跟著跑上場踢足球,才在豔陽下沒晃十分鐘的我就認輸下場,繼續退居幫大家搖旗吶喊的角色。誰知道烈焰和高溫其實並沒有把我放過,熬著熬著到了正午球賽已畢當大家準備班師回朝回到陽明高中時,我終於耐不住的高聲呼叫,接下來就是一陣天旋地轉、一陣大家七嘴八舌七手八腳的忙亂,於是我暈呼呼的被托起抬上了車,於是我讓你們好多人東一樣西一樣的張羅...

我隱約聽到治宇的聲音、豬的聲音、琦琦的聲音、振謙的聲音;我似乎很努力的想假裝「我還好,不用擔心」可是我也知道你們怎麼可能不擔心...

我麻、我痛、我難過、我不舒服,可是我好放心,我好安心:
因為我知道我在家。
因為有你們這票兄弟姐妹們在,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用怕。

回魂之後我知道自己還是好虛弱,知道又麻煩大家又嚇到大家了,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的時候謝謝你們的照顧與問候,我有人餵我東西吃、有濕紙巾無限量供應、有三番兩次浸濕給我降溫的冰毛巾、有一群人圍著幫忙搧風的貴賓級禮遇。下午的幾項競賽我又因之沒有辦法陪你們一起揮汗爭取好分數,可是我陪著你們、為你們加油、跟你們一起狂笑、可以的時候幫忙盡一點點打雜的力。我已經好開心、好滿足。

很久不曾有的,非常滿足。


我的世界變了很多,有很多事來不及跟你們分享,很多時候只好與你們錯過。還好你們在這個週末又讓我找回了那初始的感動,又找到了我最依戀的感覺--被探察的大家捧在手心的感覺。

還好有你們,在這麼多這麼多的變化以後,始終,牢牢的把我捧在手心。
就像一直以來一樣 =)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