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幸福的味道

是與你在聽音樂會時,禁不住對同一段鋼琴演奏深有共鳴,讚嘆有佳。是發現自己的關懷也就是你的關懷,自己的感嘆同為你的感嘆;
是在飛來飛去的空檔裡,居然幸運湊到了一晚可以用樂音相會,用簡單的餐食分享點滴的時光。

是在多年後可以迎接兒時最尊敬的校長,黏膩的喊著「繆校長好」又牽著她的手東逛西逛獻寶的感覺。那些瞬間所有兒時的美妙記憶都回來了,那些歡笑、那些多彩多姿、甚至那些惆悵和不捨都回來了。

是在終於坦白的時候,出乎意料的得到家人的諒解與支持,而少了那頓以為會讓人招架不住的質疑與責罵;
是在冷冷的下雨天,看著電視節目放空的當下,忽然感受到皮皮貓咪縱使睡翻了還要伸隻手過來疼疼我的甜蜜與愛惜;
是全家人難得一起又在雨中航向烏來,點了一份簡單的餐食一同分享,然後一起泡暖呼呼的溫泉把全身和臉臉都搞得紅通通才舒舒服服的回家,一個接一個問候久候多時的貓咪的感覺。

是確切的知道,我的人生,即將要有個嶄新的開始的感覺。 好 幸 福 :)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