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范瑋琪說「你只有一個」,親愛的,正是如此啊~

好幾年前,我偶然間被這首歌深深觸動。朋友在深夜時分塞來的檔案連結是一整支特別幫我製作的慶生影片,背景音樂一開場的,正是范范這一句:「一個人,其實也沒有甚麼不好」。那個冰天雪地的冬夜,原本應該用「北方苦寒」淒淒慘慘形容的日子,因為她美妙的聲音、動人的歌詞和眾朋友們的美意而暖了起來。我也就從那時候開始不斷的提醒自己: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我是最好的。我相信我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可以被那些不解風情的人忽視,在合作終止的那天起就讓生命的軌跡開始完全呈現平行線--沒關係,我是最好的。就讓他哪天驀然回首再來懷念...
好不容易發現一個條件不錯的人,雙方的互動也驚喜的良好,以為要有機會的當下才發現他的身旁已經有了她--放手吧,反正沒關係,我是最好的,我相信我絕對有擁有屬於我獨一無二幸福的資格。
所以,親愛的,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你是最好的。我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范瑋琪~
OS: 一個人,其實也沒有甚麼不好
你看你 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忍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爲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等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