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要回家了....

Paris DGC 21:15
要回家了...

今早的Bonn波昂下起了大雪,跟熟悉的Kandersteg一樣的大雪。望著窗外的景色我一陣感慨:
我好想念KISC,好想回「家」。
此時此刻Grauduation Party正在進行吧?大家是否依舊玩得很開心?Tom是否又吻上了哪個女孩的臉?Ben是否曾經想念我,想念有我陪伴的日子?KISC門前的積雪多深了呢?大家是否又抓著Sledge四處玩?

昨晚看著照片集,那種想念尤其嚴重。相片裡的大家都笑得好燦爛,工作得好認真,玩得好盡興。Chris的眼神依舊迷人,Teddi的笑容還是那樣陽光,Pete流露的表情同樣溫暖,Andrea依然天真,Julia也一貫的迷人。我也想念Ragga,想念每個被她解救的場合;想念Ben,想念他的味道、溫度、執著、工作狂。別人無意間拍下而被收入的他的模樣,現在一張張都成為我的珍寶,因為我居然除了用這樣的方式再看到他,別無他法!!

多殘酷....

All in All,我對KISC的想念滿滿的、滿滿的

那是我此生中十分精采的一段
那是改變我一生的一段
我永遠忘不了那裡的雪花
那裡的Kander River
那兒的牛鈴
和那段的歲月...

喔!我。想。「家」....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