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Farewell to KISC

Fuessen 10:05
今天反而沒有淚......

昨天下午的tea break我就哭了,因為忽然發現最後一餐、最後一個coffee break、最後一次duty都已遠去,而行李被搬空後的bedroom更空得恐怖,寂寞得讓人發慌...

可是我今天真的反而麻木了...

捨不得所有好朋友們,
捨不得Ben,
捨不得這仙境,
可是我表現不出來,只剩下一種淡淡的哀傷,和一份迷惘。

看Ragga哭,我很心疼。
看Julia&Teddi、Chris&Andrea這兩對緊緊相擁,萬分不捨的享受他們最後的吻,我好羨慕,也很心疼。而我......

Ben最後至少還是現身了,陪伴著我們一起到車站。
我對這件小事還是有小感動一下,可是我也感受得到他那種「只是來虛應故事」的漫不經心。
昨夜的他,很冷。
沒有擁抱、沒有親吻,而這是我們相聚的最後一個晚上...
早晨凝視著他熟睡的樣子,我還是心碎了....

是的,他不值得。
然而,是的,我還是會說,仍然堅持,能這樣愛過是件幸福的事。

不像另外兩對,我幾乎相信Ben和我不會有未來,不會to be continued,所以當火車開動,away from Kandersteg, I know it's time to be awake.

THE END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