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原來,全大那麼恐怖

今天艾苡他們已經出發了,我才瞬間發現自己呆在這裡的恐懼感有多大
幾天後我要下台南辦全大了,忽然才發現這次下去奮鬥的自己如此的孑然一身.....

每次親子營或者其他大活動再忙再累,有你們大家的陪伴,我都撐得過去,
都可以偶而破涕為笑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值得,
而且我就算倒下去天也不會塌下來。

這次,弟弟不在,艾苡出國咪咪出國,治宇為了全大日本忙翻天,
書瑋琦琦映嵐各自忙著上班,致浩課業社團兩頭燒,鈐沆7/25入伍.....
忙的半死,卻完全只能靠自己;
天塌下來,就只剩下這150的身高可以擋著.....

親子營?了不起四天三夜
全大?7/27-8/2一整週的真槍實彈,
加上7/25就開始的準備和之後不知道要延續多久的收尾.....
今天開玩笑的叫書瑋要來台南探班,以確保我至少有一兩天是吃飽飯的(因為有她餵)
其實,我心底真的很苦.....

何苦不睡呢?何苦這時候還不睡呢?
是焦慮吧。是惶恐吧。全辦公室都有的.....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