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秋去冬來

抓住秋天的尾巴,要趕快拍幾張照給大家看看,也趁現在多看兩眼色彩繽紛的校園,因為傳說,一直在傳說明天、後天、過沒幾天、再沒幾天....就要下雪了?!
寄件者 071106-autumn
這裏沉寂了一陣子,因為我生活中有很多的掙扎,很多的起落。
IMC的課程緊實,看Reading、做功課、討論報告、做題目一個接一個的任務接踵而至。
愚鈍的我沒有真的跟上,有時候為了自己的跟不上心情低落更是沒有力氣趕上了.....
我對於數字的處理能力薄弱、商業的背景與sense不強、再加上一些語言的隔閡,總在一些時候會有小小的心底的聲音說:你辦不到的....。然後我又要很努力的嚇跑那個小小聲音,用無比的信心說--你才來多久就在想這些!!後面的日子打算怎麼過啊?!

而且,總有一些人會在一些巧妙的時候、特別的場合不經意的告訴我「其實你很棒、其實你的起步很好、其實你很有機會越來越好、其實我們很肯定妳!」於是我就在依舊懷疑自己的同時,歡欣喜悅的接受了這些好心人們的鼓勵與祝福,嘗試著把他們對我的信心,轉換為我自己對自己的信心。

謝謝Tian、Martin、Joseph、Angela、Rachelle、Fion、Noah、Kefu、Annie、Serena、還有好多好多在我周圍的朋友們。雖然我的每一個腳步都不穩,沒有你們有意無意的金言玉語,我根本踏不出下一步。

謝謝主,在秋去冬來的這當時,依舊,是孩子的祝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give up baby, you are the best!

Wendy Chen said...

Thank you! BIG HUG~
I'll keep trying!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