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Salsa Night, Oh yah....

在瘋狂的週四來臨的前一夜,我因為先答應好了Briana姐姐要陪她一起赴一場在downtown的Salsa騷莎舞約,硬著頭皮趕完了隔天的報告、Reading,8:30在宿舍一樓Lobby show up,出發!

同行的人有三個宿舍人:經濟所PhD的Martin(DE)、Briana(TW)和在下我,在慷慨的司機與Sri Lanka(斯里蘭卡)人Passant加入後一台車剛剛好塞滿滿,我們一路輕鬆快樂的聊天到了Delicious(好吃的club :P)參加每週三晚上都有的Salsa(或者應該說是拉丁舞)之夜。

喔....流動的音樂、舞動得漂亮無比的人群,每個女孩子都如此的有魅力、每個男生又都如此風度翩翩舉手投足間都有電力在流轉,整場的氣氛讓人陶醉不已(還不用喝酒都已經覺得醉了!)我雖然是個Salsa新手,才剛剛學了兩次舞,還是對於進入舞池卡一個空間跳起來躍躍欲試。

是的,一回生二回熟。就算我仍然容易腳步凌亂,加上常被舞伴團團轉搞得我三不五時重心不穩,但是我仍舊跳得很開心,而且我實在喜歡拉丁音樂!讓人放鬆、讓人不知不覺會想要放電、想要不知不覺的把在內心的魅力釋放出來逼出來。而且套用Martin的話,身為女生跳Salsa豈不是太簡單了?我們根本不需要做什麼--Let man do the job(lead the dance)!

除了跳舞,我也很喜歡這晚與Briana、Martin、Passant的談話。他們讓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大,還有很多事情很美好、很值得去嘗試。

Just Go for It!

ps之無聊小記:
為什麼大家跳舞都需要換上高跟舞鞋?我昨天晚上知道了。
我穿著剛剛買沒多久的平底短靴去,卻在跳舞的大半時間中不自覺的就掂腳......多累啊XD
可是不掂腳跳得不順啊......唉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 man do the job...
好有歧义的一句话...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趣有趣。

Wendy Chen said...

怎麼說?什麼地方那麼有趣?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