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十七人大陣仗的台大模聯老人大團圓

From 0904-Back In Taiwan
「XXX!!!!好久不見!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有看過你了!你現在在哪裡?」
「哇塞!你不是出國念書了嗎?什麼?已經念完回來了?!」
「她到底畢業了沒?啊?是第二個學位了?」「你轉行了?!他的書出到二版了?!」
「M和L已經結婚了!!!T在日本工作?要叫你張經理?!」

我們的緣份,久的可以從2001年開始細數,不斷交織的結果是現在有些學長姐學弟妹關係調換、有的變成公司同事、有的可以坐下來談合作計畫,不變的是,加起來跑過大半個地球的我們還是用那個口氣味彼此漏氣、無私的拿出自己的專業/知識來跟夥伴們分享,因為我們曾經有個共通的稱號:台大模聯人。

能夠齊聚一堂,要感謝兩大關鍵人物:從NYU休假回台的本日主角小馬&熱迎籌辦人Jeanne。因為Jeanne聰明的定調這攤叫作「老人聚」,所以到場的所有人基本上都有一定的熟度,雖然橫跨了B90~B93(outlier B96一枚自動忽略 XD)基本上誰是誰還串得起來,前後屆關係和當年的幹部、一起打拼過的業務還可以拉上線。雖說如此,還是讓我這個腦容量本來就已經很小的人被考倒,因為傳說中我幾乎是唯一一個可以把所有人都叫出名字來的人,所以我要負責幫大家簡短介紹.....

各位觀眾,人際關係要好好維護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真的要花很大的力氣啊!

謝謝你們這堆社長、副社、學術、活動、行政、公關、總務,給我很美很可愛的一個團圓夜。接下來為了WorldMUN 2010還有我們的模聯推廣協會,我們又要再續前緣,為我們共同捧在手心的夢想繼續努力囉 :)

*Background快速random rundown:
台大、交大、NYU(US)、Columbia U(US)、George Washington U(US)、Vrije U Amsterdam(Netherlands)、U of Bath(UK)、New School(US)、Northwestern U(US)、荷蘭電子業、東歐安全監視器業務、國際PR agency、Google、Taiwan News、國際藝術表演組織、國際志工服務組織、外貿協會法務、律師司法官、媒體記者、暢銷書作者、拉法葉艦戰士

廣生食品行(借用"意慾蔓延"的介紹)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25號
電話:02-2363-3414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