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W報報之【Goo...人Wendy與你問好!】

親愛的朋友們:

我了解你看了這個標題有多澎湃多激動。然而,我還是必須要澄清:我目前只是暫時服務於G台北的契約生。你還是可以繼續興奮啦~因為.......well, 是G耶 ;)

很久才來跟你們報告我回台灣以後的近況,請你見諒。我起初需要調整自己的身體,解決對環境的過敏及時差問題,還要花時間好好陪陪睽違已久的家人及親友;等我狀態調整好又開始找工作以後,我理所當然的開始將自己陷入瘋狂的忙碌中,於是我告訴自己「好吧~等你有可以公告周知的好消息後再寫信通知大家吧~」誰也料不到我於五月中就正式收到G這個專案契約的錄取通知,隨即開始了我非常有趣有挑戰性的生活。想知道多一些細節嘛?請你看下去......

「在地分類分析師」是我的職稱,「G地圖」 是我每天努力嘗試不斷改進的產品。我有一個一起工作的同事Patty,她具備電機學位與英語母語流暢度,我們密切合作享受這個「創造歷史」的過程。我們的辦公室在台北101的73樓,就如同大家所熟知的非常色彩繽紛、非常具有創意、人性化、有非常棒的日夜景色,而且員工們從來不擔心飲食問題。我與Patty在起初受了一周的密集訓練,由來自美國總部Mountain View、瑞士蘇黎世辦公室的兩位非常優秀資深的工程師親自訓練我們,之後的五周我們與台北的其他工程師合作推進專案,有時候也與其他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同事合作。我們非常賣力的工作,有時候加班到很晚,可是我們從不抱怨,因為我們以能為台灣的使用者,甚至間接的為全世界的使用者創造更好的服務而感到驕傲。

在G的日子當然不會只有工作。每周二晚上,我加入同事們一起打羽球或籃球。每周五的TGIF小慶祝時間,美食、新鮮事、或者其他各式的活動(KTV,疊疊樂,其他)讓所有人都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周末。每天中餐過後,辦公室的同仁爭先恐後的搶食新鮮切好的水果(首要目標:芒果!)我還自願協助GServe 2009的企業社會責任CSR活動,協助台灣各地慈善團體的志工們使用本公司提供的各項免費產品。講不完,講不完。

我原先的契約終止於6月26日,感謝 神,也感謝我的主管抬愛,我的契約已經確認正式延展三周至7月17日,而且我將隨同台灣的團隊前往北京辦公室出差一周,「你....這個打破紀錄的小鬼,」一個工程師開玩笑的對我說。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渴望貢獻所長的心意非常強烈,我會把在公司的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珍惜,所以我能一直保持高度的活力,去探索、去享受、去做夢。

順帶一提的是,開始工作前我還是有瘋狂旅行過啦~我與爸媽坐船到外海的龜山島去踏青,也有趁著端午連假 回南部拜訪親戚,再跟著到中台灣遊歷。我的父母和弟弟都很好很平安,寶貝皮皮十分健康可愛,雖然有時候有點太皮(名字取錯了.....)。我愛我的家人,我愛陪伴著他們的感覺。我深刻的知道,他們正是我回家的原因,他們是我快樂的泉源。

希望你也熱愛著你的工作/學業,也熱愛著與你在一起的那些人。

愛你的,
Wend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