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MUN的溫馨大送舊


來了許多人,許多熟悉的老面孔.
談笑,叫囂,赫然發現我們的傳奇歲月就即將要這麼迎向終點....

我們誰也沒有把感傷寫在臉上,可是我們都把它刻在心版上,融在行動裡;
未來,當我們走向了各自的方向,或許我們還會記得那曾經奮鬥過的美好,那些共同許下的心願,
然而,那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作夢的人呢?他們身在何方??

戲劇性的,在我們快速回顧完四年來的點點滴滴後,窗外的小雨領我們踏上了歸途.
一個岔口,總會讓同行的我們少了一兩個人,正如同我們真實世界中將面臨的際遇一般.
美國,軍中,職場,學生生活....
我不禁想像,當有一天我們再聚一方桌前,我們的話題是否還會是那些沒有導遊的探險之旅?
是否還會是出國室友爭霸戰/海外災難史/清晨驚魂記/夜半苦讀時?

無論如何,我們都已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雖然這麼說很老套,也很超現實,然而我還是想說: "一日模聯人,終身模聯魂"
你們懂的..........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