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PY's daughter - SOOOOOO CUTE!!!!


中午到教授PY家聚餐,整個過程非常的愉悅,因為有一隻一歳多的小女生可以玩!!!!!!喔喔喔喔喔~~~
PY 的小女兒中文名「楊未綺」,日文 名゛みき楊″,英文名MICKY YANG,完全是一名多用的理想狀態!而且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完全迷倒了在場眾哥哥姐姐們啊~(堅持不願意承認應該是叔叔阿姨們 XD)而且話說我們因為可愛的她,徹底見識到了PY全然不同的面貌,比起他在外的ox,他在家裡實在太有好爸爸樣了啊!!!!

讓我來多說 一點MICKY.小小隻的她一開始只黏把拔,都不讓哥哥姐姐們(繼續堅持..)抱,也安靜得不像話;後來慢慢熟一點的時候,稍微會對著我們笑 &釋放一點點善意.不過她第一次對我們表現最大的友好就是--筆直朝我衝過來~(大心~)然後抱著姐姐了一下下."我做了什麼?!我做了什麼?! "在場含我在內都不明瞭原因,反正她是小孩,她的行為...就別分析太多了吧~哈哈!!!只是我依然非常得意就是了^__^b
(心中OS:難不成是因為我跟她講日文,造成了她莫名的親切感-這個姐姐跟馬麻同類喔!挖哈~會說日文真爽~~)

後 來PY去開了音響放音樂,小小MICKY就舞動了起來~哈哈!這是她今日的處女秀喔!不過從她的第一支舞開始她就放開了,很敢給姐姐們抱,很敢跟大家 玩,還會咿咿嗚嗚的"講話",不過在場沒人知道她在講啥就是了~哈哈!然而從她這種行為就可以得知,MICKY將來勢必會是一個愛說話的女生喔~好期待她 用稚嫩的童音跟我們聊天喔~~~~

MICKY今天還有一個經典作為....以下是MICKY化身為小色鬼的故事.....
我們吃 吃喝喝到一個階段時,我起身前往餐桌上拿飲料喝.突然覺得屁屁部位有兩隻小小的手在摸我@.@"就手的SIZE而言我立刻知道這個小色鬼是誰!回頭 來要跟她玩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在場至少有一半的人剛剛的眼光都follow著今天的小天使MICKY移動;也就是說,有一半的人都是事件目擊者!!!!! 太害羞了 XD~
誰來告訴我是誰教這小鬼這種詭異行徑的啊XD~難不成是.........?!

其實今天的PY家之行還有另一隻可愛小狼犬的故事可說,可是我懶得贅述了...我的中午時光有MICKY就夠了~哈哈!後來要離去時,所有人都超級捨不得跟MICKY說掰掰的哪~~~

<後記>
由於本人白痴的把一袋學士服留在PY家忘了帶走,於是傍晚又前進PY家去領回失物...
但是,出了電梯,門後的PY身旁又出現了那隻小小粉紅色明顯是睡飽了的MICKY,瞪大眼睛看著這個她中午最愛的姐姐!喔喔喔喔~~~~太幸福了~~~~完全不虛此行!
於是我又多看到好幾眼她可愛的笑容喔!甜到翻天啦~~~

結論:歡迎大家跟PY把關係打好,才有機會去看小MICKY啦~哈哈哈!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