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KISC!!!!!!

下車了,因為我的疏忽,早了整整一個小時離開Luzern前往KISC。不過沒關係,這樣我就有機會多看「家」幾眼:)

一通電話回Centre後,16:06,Chris開著Van出現在車站....奔向他,緊緊的大擁抱過後--
是低!我‧到‧家‧了!

還是很感動於他開車來火車站接我,那個深深的擁抱更不用多說:動人不已。是我最愛的幾個擁抱之一,因為更真、更實、更滿懷。

放好東西,我自己在Centre四周閒逛了起來。我們蓋的Shelter有張牌子記下了我們的名字:Thanks to Autumn 2005.....幾乎不可置信的是:是啊!我曾經蓋了棟房子!!

17:30,在Centre前焦急守候的我遠遠見到了Andrea, Julia, 和冰島大男孩Teddi!狂奔從樓上衝往樓下,奔進每個人懷裡,奔進我日夜掛念的、朝思暮想的好朋友們懷裡。天!那真是個shining moment! IT WAS!

WE FINALLY MEET AGAIN!*

開 心的用完晚餐,我們前進 Ski Bar。入店坐下後Julia說了第一句話: "Girls, it's so nice to see you all." I can't agree more!在那裡消磨的時光,我們甚至買了杯Boot來喝,Chris, Teddi是當然的參與者,不過連我和Julia都加入戰局,可見大家的情緒早已不只微醺了 :)

其實我有點醉了啊~可是一想到下一次跟他們一起醉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這次真的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後!)


何妨一醉?

回「家」路上,星光一路燦爛
我的心,更是放滿的煙火

Home. Home. SWEET HOME.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