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鴻運當頭旺旺旺的一天

速記:中午跟Intel吳哥姐姐們吃飯,飯前接到電話確定下週一起到台灣Google報到=>在Starbucks休息充電時接到模聯學妹電話告知本日第二大喜,台大模聯出運了!(依據要求先保密,消息本身真的超HIGH!)=>晚餐跟探察老友們圍一桌吃蒙古烤肉、酸菜鍋,收到肯定旺旺來的禮物一批!(有圖有真相!)

之前就跟Jessica約好了要一起吃午餐,湊巧這天Ingrid和Martha也有空,所以我依約前往Intel大樓Lobby等三位姐姐翩然到來。等待的空檔接到了轉變人生的重大電話!Karen的聲音帶來了天大的好消息,週五開始(後又推遲至下週一)確定我已錄取到台灣Google為一項專案服務六週的機會。是的,目前所知的合作時間就是這麼短暫,但是光想到自己即將有機會成為Google的一份子,我還是忍不住想在台灣的大太陽下手舞足蹈!

下一個好消息要先忍住,忍住。也是透過電話,從本屆台大模擬聯合國社長學妹那裡聽到讓我簡直要無法呼吸的好消息,可謂是創社十年以來的最大突破!我瞬間忍不住也把這個好消息跟阿嵐學姐、立華學長分享,消息正式公佈以後,一定會讓台大模聯灑在世界各角落的每一份子都精神大振,與有榮焉啊!

晚上是跟一群童軍團朋友約了碰面聚餐的時刻,原本以為只有兩個朋友會出席的我猜錯了,我們紮紮實實的坐滿一桌九個人!這些與我相識了逼近或者超過十年、一起四處征戰過的好朋友熱烈現身來陪我吃吃喝喝聊天,除了桌上酸菜白肉鍋帶出的熱騰騰熱氣,還多了好一些暖呼呼的人情味。

唐宮蒙古烤肉好~好~吃~我喜歡他們酸菜白肉鍋裡的酸菜(很夠味),叫上來的火鍋肉也很夠份量很新鮮,旁邊還有一排可以去自己挑料給師傅炒肉的櫃檯,讓我們自己挑牛羊豬雞鹿肉(挖汙!)和各式蔬菜、醬料炒一起,炒過的肉塞進另外叫來的燒餅裡一起吃,也超級夠味夠豪邁!(雖然蒙古烤肉在蒙古真的不存在:相信我說的,我實地走訪過當地蒙古人強力否認他們吃蒙古烤肉.....)吃一吃我整個無敵擔心自己那還在直線上升的體重,如果繼續這樣吃下去到底會慘到哪一國去.....

酒足飯飽,最好玩的時刻到來了:送禮物。這天收禮物的人有兩個,一個是前幾天的壽星馬琦琦,另一個是所謂「凱旋歸國」的在下我。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還有琦琦要來開生日趴,所以我沒有準備任何禮物(面壁ing)。大家也不改一向瘋狂的本色,讓我收到一批林林總總超妙的禮物!

本日第一名:黃天才的鳳梨旺旺來!!!
我真的真的服了這傢伙耶.......據說她在水果店買了這一大顆鳳梨,還交代老闆要包上漂亮紅色緞帶(老闆問:阿是要拜拜用的喔?!笑倒....)然後她還拿回家很仔細的用大桃紅色的包裝紙包起來,弄得好像是甚麼高檔禮物一般。我剛剛接過來的時候還在猜是不是某個盆栽類,在眾人鼓譟下好不容易拆開包裝紙看見廬山真面目,琦琦的相機於是第一時間記錄了我笑到淚水橫流的景象,天啊~這個禮物真的狂笑指數破表啦!!!!

艾苡的禮物也不惶多讓~大概也只有我這個小秘書最瞭解她老闆(我)在看似堅強、成熟的外表下,根本就是一個長不大賴皮鬼的事實。所以她送給我一支超大棒棒糖(大心!)
From 0904-Back In Taiwan
治宇和琦琦也很可愛喔~治宇送給我一支冰淇淋(阿大家都有發現我愛吃的本性嗎@@)狀的毛巾,琦琦從包包裡掏出了兩個單價$25的口罩說要給我實際的「抗H1N1祝福」。真的是齁.....被這群鬼點子超多的好朋友笑到歪腰、笑到喘不過氣來啦~
From 0904-Back In Taiwan
書瑋、亮鈞也送給我一整盒各色各樣的指甲油和去光水,我只能說書瑋媽媽的貼心女人指數強到爆表,完全符合我這個自己不懂得照顧自己,卻其實有需要讓自己維持基本光鮮亮麗面貌的需求。

ㄟ,你們這夥人!好不容易跟你們碰了面才好不容易讓我真的覺得紮紮實實回到家。
紮紮實實的,回到我熟悉,溫暖的家 :)

酒足飯飽玩耍也夠了,我們各自散場。我這假老外腦中還在盤算要走什麼路線回家的時候治宇的機車就過來了:「想得起來要怎麼回去嗎?」快二十年的交情果真不假啊~等我腦袋暖機完成,路口燈號轉綠,我們兩台機車於是就這麼一前一後的開動,朝著回家的方向前進。有好大一段歸程我們會重疊,治宇的車於是就默默的跟在我的車後面,到了路口紅燈停等時才會靠過來併排一起聊兩句。

這是我們的默契。不只我們兩個,這幾乎是所有探察人的默契。當我們開始有一排機車隊一同出門的時候,除了帶路的機車以外,女孩子的機車後面一定有人壓陣;而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這是唯一的一台女生騎的機車。

他們曾經是這樣寵著我,而我知道,他們 還會繼續這樣的寵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回家路上我忍不住一直唱著范瑋琪的「我們的紀念日」。歌詞裡的內容不一定完全符合我的狀況,但是那種喜悅,某種心境,很一致。



唐宮蒙古烤肉(吃到飽)
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近松江路、錦州街口)
02-2505-1029、2502-6762
有火鍋、熱炒、沙拉水果冰淇淋冰品湯品吧,人均消費$350

3 comments:

林韋地 said...

抱歉,我的MSN持續有問題中,只好來這裡說恭喜恭喜喇.

還在香港,明天就回檳城了.

Wendy Chen said...

no problem at all. Enjoy your stay in Asia!

chrissy said...

恭喜恭喜!!真为你开心呢,加油!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