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W報報之【從G到A,生命晉級啦~】

親愛的大家:

百轉千折,我終於停止飄盪,開始工作了。

萬分不捨的,我在7月17日靜靜的離開了73樓的雲端辦公室,跟同事們宣告「我雖然離開了這間辦公室,但是我會繼續以頭號瘋狂支持者的身分愛著公司的產品,愛著為這個世界創造一頁又一頁歷史的大家。你們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滿懷忐忑的,我在9月14日低調的踏入了在關渡的A企業總部,新的頭銜是產品經理,新的挑戰在群雄爭霸的顯示卡。「倒空!」是老闆教我的第一個重要概念。其實不用老闆提醒,在這個十分陌生的領域,我本來就是空的。主管和團隊裡的成員在三輪面試過程裡肯定我的潛力,包容我這個過度理想化的門外漢的瘋言瘋語,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從頭開始一步一腳印的學,用盡渾身本事的問笨問題。上班一週,震撼教育一週,我的學習之旅,還好長好長。

回顧這一段跌跌撞撞的日子,真是百味雜陳。
  • 我曾參與面試被對方主管當面羞辱過
  • 我曾被前老闆提拔,主動告知工作機會
  • 我曾蒙學長姐、前輩推薦,穿針引線介紹職缺
  • 我曾幾度從零開始準備整套的提案簡報,把再不熟悉的產品、流程都嘗試搞熟,包裝得很有說服力的模樣
  • 我曾擠下想也想不到能擠下的競爭對手
  • 我曾幾度在電話中、郵件裡徵詢前輩的建議,害他們為我擔心為我著急
這個塵埃落定可能不只對我是個好消息,對關心我的家人及朋友們更是鬆了一口大氣的好消息吧!

距離上次寫信給大家也是好長一段時間了,這段日子我玩得比較沒有這麼瘋,也留下比較少的相片和生活記錄。簡單可以拿出來分享的就是:
希望你有空能去看看,也希望你還喜歡我絢爛後歸於平淡的生活。

祝 天天都好!

Wend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