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結合WebCam應用與音樂魅力,創意無國界!

Kuso4Ever上看到的創意影片:
日本樂團SOUR的歌曲【每天的音色(日々の音色)】借用了眾多網友的力量組成了以下這創意滿分、視覺效果滿分、驚訝滿分的獨創性作品。有人會說「這個只要剪接就能完成啊~」可是我認為不只那麼簡單。「剪接」了不起解決了時間差的問題,影片中還有許多「精準定位」的難關需要透過明確、仔細的溝通才能成就;回到最原點:要能說服灑在世界各個角落的素昧平生的人們配合演出(他們錄製的影片可能也要NG多次喔),這也需要高超的動員力。

想到這個點子的人:辛苦了!Masashi Kawamura + Hal Kirkland + Magico Nakamura + Masayoshi Nakamura)
參與影片拍攝的所有人:辛苦了!很愛你們的付出!

SOUR【日々の音色】官方BLOG上刊載「影片完成了!」的訊息(日文)
  • 他們透過官方網站與Mixi(日本重要的社群網站,地位如同美國的Facebook)的社群招募演出者,他們並指出--這真是個因SkypeYoutube而強大的世代啊~
  • 海外的回應者並不在他們的預期內,從這次招募中得到的心得:大家請多多運用社群的力量,把好東西多多跟好朋友分享!
  • 影片與歌曲歌詞的訴求很一致:這個世界充斥著許多不同的價值,到底什麼是重要的?做自己,演奏出自己的音色就是最重要的!然後我們各自的不同之處,就會譜成這個世界的繽紛樣貌--就像影片中展現的一樣。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