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生活,點滴

迷迷糊糊總是差點睡過站的捷運長途之旅,
監牢般高牆擋著的一格一格上班空間,
總是讓我看得頭昏眼花、一個又一個複雜的產品知識和組織結構和工作流程,
"所謂的"native speaker寫來讓我皺眉的公關/新聞/產品介紹稿,
左晃右晃舉棋不定到底還有甚麼可以吃的餐飲攤子,
團隊裡面某人又放冷箭或者大恍神或者捅大洞讓人哭笑不得、不知該做何反應的moment,
穿上熟悉的衣服宣示著自己對舊時光的熱愛與緬懷,
偶而會出現的「你反應好快、你學好快!」讓人輕飄飄的同事宣言,
神來一筆冒出來的三天兩夜香港員工旅行,
騎車朝著101大樓方向前進,卻深知自己越離越遠的悵然,
到了家就癱軟,只有力氣玩玩貓咪、開開餐廳、種種菜,無力思考的頹廢夜晚,
mp3裡一首歌就讓我爆淚,讓我不爭氣的墮回那再也回不去的曾經的爆發力.....

我也不懂。上面這段文字我也沒有真的看懂。
有好多好多感受在時間、生活的擠壓下我近乎無力提醒自己記得,更別談提筆寫下。
會怕,碰觸到那些關鍵問題,還有那些我憑本能就會脫口而出的答案,
加上那些我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解答的答案......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