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興旺探察,探察興旺!

......「你願意加入探察童軍嗎?」「願意!」......
......「你願意相信我們嗎?」 「願意!」......
....「那麼,請你在『開始』聲後奮力跑向對面」....

那一幕,還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那一雙雙高舉的手,那一張張神采煥發的臉孔,還在我面前發光、發亮,我彷彿還聽得到大家衝到終點時響起的一片掌聲,和你們在衝刺時的那陣大吼......

興 旺營地是個環境舒適宜人的地方,充分的活動空間、寬敞的炊事空間、多選擇的活動型態給我們足夠的理由去共同編織起這場美好的夢。書瑋、咪咪精心設計、採 買、指揮製作的餐點和伙伴們積極協助的烹飪大隊讓我們從來沒有對餐點喪失過期待,也從來沒有機會抱怨飲食不好;細心專業的治宇不止在釣魚常識、釣魚技術上 讓眾人大開眼界,對整次活動的各項掌控與調度更讓人嘆服怎麼可以埋沒這樣一位天生的領導者;彥合、艾苡、偉立的活動力、控場能力更三不五時就展現在眾人面 前,引發此起彼落的笑聲、歡呼聲和驚嘆聲.....

我 老是覺得自己沒做什麼,在洗洗洗切切切煮煮煮的過程中,我只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忙一 點,不要太晾在一旁當個閒人。雖然帶了一早上的活動,看到大家玩的似乎還頗開心的,我還是對自己的臨時準備草率應變、退化的熱場功力感到些許的失望與憂 心。如果,我就這麼混下去,我怎麼對得起周遭那麼努力在為了探察、為了傳薪、為了童軍付出的所有人?

不知道你們是如何看待這次活動的?對我而言,我只是想要死命的賴著大家,享受那種「身為一份子」的驕傲,而我從你們每一個人的身上看見了那種驕傲,又因為新血的加入在更熾熱的、更熾熱的放著光!那我,怎麼可能不澎湃?

如果可以選擇,我知道無論物換星移,我都不會選擇離開這個可愛的團體:我最鍾愛的探察團。願這樣的感動存在你我胸臆,讓我們一起努力來興旺探察,讓探察興旺!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