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媽媽八卦力

病得半生不死,於是加入了媽媽前往中醫師那裡去給人家拔罐、針灸、推拿的行列。
很久不見的陳醫師看到我們很開心,
"哎呀校長~您來了就不用客氣,直接去熱敷就好!"
"校長的女兒簡稱*校女*,來!請進!"
(我...累歸累,腦筋還是正常的,這種冷冷的笑點正常的時候、病了的時候都笑不出來...)
跟前一天另一位冷冰冰李醫師的態度果真天差地別啊~
(附註:以後生了病也要記得記得!說什麼也要撐到晚上再去給晚班的陳醫生看....)
坐下來的第一時間,陳醫師開口了:"最近一次聽到妳的八卦,是那個新加坡人~"
然後他開始很認真的問我病情,留下我自己一個人莫名奇妙的內傷加劇....
(媽!你真的是來看病嗎....中醫據我所知沒有包含心理治療吧XD)
之後是頗正常的醫療行為這完全沒話講,醫師、推拿師對*校女*的"特別照顧"有加,
身為一個只好任他們擺佈的病人,我該呼天搶地的時刻也一點沒有漏掉,
背上該青一塊紫一塊(黑一塊)的位置也全部都盡責的一一浮現。

除此之外,躺著在忍受拔罐、針灸之苦的時候,最有趣的是還可以聽醫師們和病人對話,
尤其聽到了不少關於我家皮皮的對話.....
(是的各位觀眾!我們連去看中醫皮皮都會跟著去...不過為了避免他貓飛貓跳,他會被關在籠子裡)
鄉親啊~這真是一隻人見人愛人見人愛談的貓咪啊!

坦白說除了皮肉之苦以外,我越來越喜歡去這家中醫診所,
喜歡陳醫師、喜歡貼心會為人設想的晚班櫃檯姐姐、喜歡林推拿師。
(真的!以後說什麼都要撐到晚班的人出現的時候再去看病!!)
雖然今天還有另一個插曲:
櫃檯姐1:校長妳好!又來啦!
媽:對啊~我昨天弄了比較舒服,就想說今天再過來。
櫃檯姐1(歪頭看我):妳帶女兒過來喔?這個長得比較不一樣耶...校長妳有幾個女兒啊?
我:...一個...可能是因為今天看起來比較憔悴...
櫃檯姐1:真的喔!真的差很多耶!
。。。。。。

好嘛....我就是病了啊XD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