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當我遠颺

你用MSN傳來歌名陌生的音樂,要我去你的版上看最後一篇文章。

樂聲奏起、歌聲響起、看到「獻給曉玟」那四個字,我就在辦公室裡崩潰了....
你擷取的文字如此的恰當,把千言萬語都融進去了,把我全部的不知所措通通勾勒出來了。
我到底該怎麼鎮定?怎麼控制就這麼流淌的淚水?

あなたはいつも私の気持ちを良く分かりますよね!
でも、どうして?どうして....?

-----------------------------------
當我遠颺/黃凱文
http://blog.xuite.net/blueplant/note/6128303

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流連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掌聲不再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點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蘊釀 化為一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渡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風光 往往在深夜裡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欲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ove on baby :)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