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頸椎、胸椎、腰椎都歪了

請大家叫我一聲:病入膏肓人~

今天又拜訪了中醫診所,再次呼天搶地,並嚴重到把陳醫師從看診間"震"到推拿室來。
再次摸了摸我的背脊線,他對林推拿師作出了以下的指示:
"太緊了,整條肌肉都太緊了。一步一步來,適可而止。"
印象也很深刻的是,皮皮目睹+聽完我的呼天搶地,在籠子裡的他也哀嚎了兩聲.....
是有樣學樣嗎?=.= 還是他也對姐姐被人欺負心生不捨?
(根本就是姐姐想太多...)

喔~順帶一提的是,我今天也破紀錄的讓針扎上了我的....
超緊張的啊!!!!一根根針戳進你頭裡誰不緊張啊!!!!
而且不是一根喔,是五根....
陳醫師在扎針的時候我超級認真的把位置都記下來,深怕過了幾分鐘他來拔針的時候漏拔了哪一根那不就糗大了?
我不要把針帶回家....而且是帶在頭上回家.....
我這種超容易緊張+昏倒的個性好在有一個小女生在旁邊拼命繞著我問東問西(問皮皮的事情)才分散了我的注意力,說來也真是要感謝她,不然搞不好我還會在中醫師診所上演昏倒記....
(是低!皮皮今天又出門"看病"囉~
醫師們還在偷偷說"慘了~這下都被皮皮學走了~以後我們吃什麼?")

差點忘了提,我這個病入膏肓人還有一項潛在病症喔!
根據醫生判斷,我的感冒症狀繼續延燒下去很可能就連中耳炎都要黏上我了...
哎呀...怎麼可以這麼嚴重呢...

各位看倌!請保重身體啊!!!!!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