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Marketing Finance考完,累慘慘

累到我要恢復中文模式一下.....

準備Marketing Finance的路上還好有Myriam和Annie兩大強人頂著,我才能在許多關節上豁然開朗比較搞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嘛,在考試前的焦慮感於是也比較低,考完後的挫折感也不像當初考完統計時那麼深重。

呼!挺過一關!

然後考完試的這個下午我就迎接了遠從台灣飛來探訪的明玓耶耶!!!她主要是來密西根Ann Harbor找朋友,然後她們趁這個周末搭火車殺來芝加哥探望我。我先帶她們逛了逛西北的Evanston校區各地,包含明玓小姐居然沒有聽說過的Kellogg商學院(這個.......),還進了寒舍小坐一下,得到了「學姐妳真是個整潔的人耶!」稱讚一枚~受之有愧......約莫五點多,我們決定前進芝加哥市區到John Hancock Center看夜景、找地方用餐、晚一點到Blue Chicago聽Live Music!這樣的安排真的很棒很充實,雖然萱容試圖教我們免錢看John Hancock的妙招當夜因為管制嚴格無法奏效,我們還是趁亂瞄了兩眼傳說中高樓紛陳錯落有致的芝加哥夜景。

阿嵐學姐,你形容得一點也不誇張,芝加哥真的擁有世界上最美的夜景!!!

Cheesecake Factory的晚餐也沒有讓我們失望,我們點的Chicken Madeira & Steak Diane 和 Chocolate Mousse Cheesecake份量不但足夠我們三個女生吃到撐,餐廳貼心的服務也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於是我們帶著鼓鼓的肚子和滿足的心情,在下著雨的芝加哥裡(Well, the only bad thing of tonight....)前進Blue Chicago

我們當晚去的是Blue Chicago本店,剛進場的時候覺得很奇怪,因為店內冷冷清清。不過猜想是因為當時才不到九點,以美國的夜店文化來說「這真的還早」。這一夜台上的Sarah and the BTS Express表演者都是很酷的黑人,天生具有魅力的唱腔和舒服的音樂讓聽眾不自覺隨之搖擺,主唱的Sarah讓我們都忍不住想起電影裡常常飾演big mama角色的那個壯碩的女黑人Queen Latifah,她的表演風格甚至有時候會讓我想到Whoopi Goldberg在修女也瘋狂裡的演出,真High!

我們在睡意漸漸侵襲後決定離開Blue Chicago打道回府了。走回她們住處Grand Station附近的路上我們還途經了McDonald's的世界第一家店旗艦店,哇哈~得來全不費工夫~就這麼不知不覺的,我又可以把導遊書上的景點多打了一個X了 :)

她們回到旅館11點的意思就是我坐CTA回到宿舍約莫12點半,進門倒頭就睡!然後早上十點才醒,渾身依舊痠軟甚麼都不想幹,下午又睡了兩三個小時(天啊我是豬....)才終於回魂。

Hello, my relaxing weekend~


John Hancock Center
875 N. Michigan Avenue
94樓展望台是全芝加哥最棒的看夜景去處,門票12元

Cheesecake Factory(Chicago)
875 North Michigan Avenue
(312) 337-1101
有以各色Cheese為佐料的各式西式料理,沙拉、湯、麵包、肉品、蛋糕、點心......

Blue Chicago本店
736 N. Clark (at Superior)
(312) 642-6261

每周一、五、六晚上有表演。
入場要檢查Photo ID,入場費10元(不含飲料費用)可以到本店與分店聽音樂

Blue Chicago分店
536 N. Clark (at Ohio)
(312) 661-0100

每周除周二外天天有表演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