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轉錄]一談戀愛就萬事皆可拋的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金星)

金星是人在談戀愛時的性格,也是人比較任性的地方。雖然標題是男女通論,但聽起來似乎是單指女生。有上榜的人會比較痴情,但要記得留籌碼給自己。

第5名 天蠍座
如果天蠍座真的動心的話,她就沒有辦法不愛。就算旁邊的人跟她講你有多差,她也一定要親身試一次,才會認了。

第4名 水瓶座
水瓶座膽子很大,雖然她看起來很淡淡然,但是談起起戀愛卻是天雷勾動地火。所以如果她看錯人的話,那就會很慘,她會傷亡慘重

(按:所謂的智商會少一半是假不了的。)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走豁出去路線,她是很有Guts的女人,只看你當下怎麼對她,別人看她會覺得她很冒險。

第2名 金牛座
金牛座還蠻有責任感的,她的皆可拋是一旦結婚了,她就會以夫家為主。

第1名 獅子座
獅子座很傻,雖然有些獅子座比較會自我保護,她不輕易放自己的心。可是獅子座有個罩門,只要你非常關心她,她的心就融化了,於是就相信你會對她好。她要知道你可能只是一開始對她好而已,之後不一定。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